ample

【大众雷点、抄袭游戏玩家别来谢谢,见一个拉黑一个】
儿童画选手,我好像真的很爱冷圈。不太发画,主要是存档。刷到哪对嗑哪对。

【桐优】《找茬》

*赌输了的画手写文挑战

*与原著不符的就当私设好了x

*文风诡异,ooc有

*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

OK?




具体发生了什么优吉欧也记不清了,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桐人就已经进入了醉酒状态了。

总之是训练结束之后,先跑回房间的桐人一口气喝掉了半瓶桌上放着的看似是橘子汁的东西――然而那其实是蒂洁家里送来的上好橘子酒,后劲还挺大的。然后他就变成了一个爱胡闹的小孩。

现在这家伙死活赖在优吉欧的床上不肯走,嚷着要一起睡之类的胡话。简直难以想象这是那个平日里总是给人不好相处印象的奇怪的上级修剑士。

说起来也气人,上次出现类似的情况是在索尔狄丽娜学姐举办的庆功宴上,优吉欧成功的被珍藏多年的红酒放倒了。不知道为什么只喝了两杯的桐人把他背回宿舍后就扔着不管――看他的花去了,害的优吉欧第二天腰酸背痛地在冰冷的地板上醒来。反正放着不管第二天也会恢复正常的――那家伙肯定是这样想的。现在还反过来想让优吉欧来照顾他。

哼。想得倒美。

优吉欧赌气地抓起自己的枕头向桐人的床走去。可恶的麻烦鬼,占着我的床不走,那我就去睡你的好了,他在心里抱怨道。结果还没能跨出第一步就被一股巨大的拉力扯了回去。毫无防备的他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叫,踉跄着跌坐在床上。

桐人死死的拽住优吉欧的枕头,大有想走就把它撕成两半的气势。

“不准走!”

优吉欧也拼命往回扯。

“快放手啦桐人!马上到宵禁时间了阿兹莉卡学监要来查寝的!”

“管她呢――再陪我玩一会!”

“都说了该睡觉了――”

“那就聊会天吧!我们已经好久没有推心置腹地谈一谈了。”桐人兴奋地挥起了手。“我已经想到一个绝妙的话题了!”

优吉欧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跟一个醉鬼推心置腹?饶了他吧。谁能指望一个醉鬼说出靠谱的话题?更何况是喜欢出其不意的桐人。这家伙平时的鬼主意就已经够让人操心了。

“就像女孩们那样说点悄悄话――来谈谈喜欢的――”

看吧果然。

“梦想!我们来谈谈梦想吧!”优吉欧迅速打断了他的话。

“梦想……”桐人有点不满的撇撇嘴。这虽然是个无聊透顶的话题,但他确实还没说过这个。优吉欧挺想知道桐人的梦想。

但是桐人没让他如愿。

“哦,算了吧,你的梦想我早就一清二楚了。”他眯着眼说,巧妙的避开了优吉欧所期望的,“到中央都城找爱丽丝,带她回卢利特村――”

“对的,感谢你还记得这个……”

“然后跟她结婚……”

“什么?!”优吉欧吓得猛烈咳嗽起来,像是要把肺里的空气全都挤出来了。他的脸开始涨的通红。但桐人只是笑嘻嘻的,带着一脸我什么都懂的表情点点头。

“我知道你喜欢她。”

这可完全出乎优吉欧的意料。

“不是这样……我没有……我对爱丽丝只是――”他羞得耳根都红了,话也说不利索,“朋友之间的喜欢,不是那种――呃……想结婚的感情。我只希望她能幸福快乐的生活,她值得更好的。”说完他抬头看了黑发搭档一眼,希望自己的眼神足够真诚。

于是桐人的脸上浮出了困惑的表情。“我以为你是因为喜欢她才会那么――执着。”他纠结了一下用词,接着又无比认真的说:“而且我觉得你已经够好了。”

优吉欧怔了一下。他挠挠头发,感到有点不好意思。“呃,谢谢……事实上,如果你跟我一起长大然后被抓走了,我大概也会这么执着的。”

“哦。”

令他失望的是,桐人只是反应相当平淡的点点头,看起来并不相信。但他还是安静了一会,看上去在思考什么问题。

优吉欧舒了口气,准备爬上床睡觉了。

但事实证明他放心的太早了。

“所以你真的不想亲她?”

桐人冷不丁地冒出一句。

“什……咳咳……”优吉欧被突然的发言呛到了,他不得不倒吸一口气稳住呼吸。“当然不!而且禁忌条目里有规定未经允许不得亲吻异性*。”

说到这里他顿了一下,怀疑地看向一脸茫然的桐人。

“你不会连这个都忘了吧?”

桐人疑惑的盯着他,张了张嘴似乎是要做出回答。但事实上你不能对一个喝醉的人能给出一个正常的回答这件事抱有很大希望。

“只是异性吗?”

“啊?”优吉欧没懂搭档的意思。而桐人只当他是没听清,又口齿清晰地重复了一遍。末了还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补上一句:“我主要是担心万一温贝尔是因为看上你了才来骚扰的可怎么办呀,毕竟优吉欧你这么可爱。”

这下气氛变得有些奇怪了。

“……可爱是多余的。”优吉欧纠结的憋出这么一句反击。“你怎么不说莱欧斯看上了你呢。”

桐人惊讶地眨眨眼,随即笑了出来。

“有道理。”他认真的说,“不过反正他打不过我。”

……还真敢说啊。

优吉欧翻了个白眼,这下他无力吐槽了。

不过撇去玩笑的成分,要说起来还确实是这样的,禁忌条目里似乎并没有关于同性之间的规定。毕竟从小就被灌输着“只有史提西亚之神祝福过的男女才能结为夫妻”这样的概念,潜移默化地认为男女结对是自然之事,也就不会产生这样的疑问。

然而桐人他却注意到了这点,但是为什么……总不会只是在找茬吧……

看到优吉欧陷入自己的思考迟迟没给出答案,桐人有点不满。他像个没有要到糖果的小孩一样鼓起了脸。然后他凑了上去。等优吉欧反应过来时他们已经是额头贴着额头,发丝与呼吸相互交缠的状态了。

酒味在空气中悄然荡开。

优吉欧愣住了。

就算是结伴同行两年,同床共枕多次,两人也从未靠的那么近过。

他看到桐人那如夜空般深邃的黑瞳里映出了自己呆滞的面孔,酒精作用下微红的脸颊柔化了平日刚毅的曲线。大概是心情很好的缘故,嘴角微微上扬,透露着明媚的笑意,唇边细小的绒毛上还挂着未擦尽的酒珠。

感受到优吉欧的视线,桐人疑惑的舔了一下唇角,于是晶莹剔透的酒珠消失在一片粉红色中。

优吉欧突然红了脸。

“诶呀!”他短促的惊叫了一声,试图迅速后仰拉开两人的距离。但桐人没给他这个机会。他直接伸手抓住了优吉欧的肩膀,趁对方僵直的时候用力将他按入自己的怀抱。

这个醉鬼现在把整张脸都埋进了室友松软的亚麻色头发中,还不安分地蹭来蹭去。

“快点回答我。”桐人闷闷地说着,双手交叠成圆圈住了优吉欧,“我很在意啊。”

可怜的优吉欧被酒精气味扑了一身,脸上的温度又烧上了一个档次。他觉得自己大概也要醉了,不然怎么会不想推开这个怀抱呢?他绞尽脑汁地想对策,却越来越理不清思路。

这样下去很不妙啊。

于是他挣扎着,双手撑在床上不方便用力,就用脑袋顶住桐人的肩膀推开了一点距离,凸起的锁骨硌得他头皮一阵麻。

桐人发出不满的哼声,但也没有做出进一步动作。他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点越界了,于是配合着优吉欧的动作松开了手,但还是继续盯着他。

“你右眼疼吗?”他突然问了一句。

优吉欧摇摇头。

“那看来是不违反禁忌条目的。”桐人喃喃自语着,接着又露出来下定了什么决心的表情。

“果然还是来确认一下吧。”他说,“优吉欧你帮我一下。”

“诶,好吧,要干什么啊?”优吉欧不解地问道。他完全跟不上这个醉鬼莫名其妙的想法。

但他没得到回答,因为桐人马上做出了一件足以搅优吉欧所有思维的事。

他伸出手。就在优吉欧以为他又要抱抱的时候,桐人因长期握剑而长出了茧的右手突然压住了他的后脑勺,没给他惊讶的机会,温软薄凉的唇就覆盖上了他的。

优吉欧瞪大了碧色的双眼。他的脑海里似乎刚刚经历了一场宇宙大爆炸,旧的常识什么都不剩了,只有桐人唇上传来的热度才是生命唯一的真实。

开始他吻的很轻,仅仅只是贴合在一起,但唇纹之间不可避免的摩擦还是让他们红了耳朵。

没有察觉到优吉欧的抵抗,桐人试探着伸出舌尖企图加深这个吻。但优吉欧死死地咬紧牙关――他已经紧张到僵硬了――导致桐人根本没办法进入。

于是这个蜻蜓点水般的吻只持续了数秒就结束了。

桐人有些不舍地放开了优吉欧,后者脸上露出的羞怯表情让人忍不住想再吻上去。

桐人舔舔嘴唇。

“看来确实是不违反禁忌条目的。”他用有点沙哑的声音说道,“那么――晚安。”

没等回应他就迅速地从优吉欧床上跳了起来,逃命似的跑回了房间另一头的自己的床。

优吉欧愣愣地看着某个亲完就跑的家伙把自己蒙进被子里裹成粽子,然后连他自己也没有察觉地,心底里有某种情愫开始疯狂生长。他下意识地咬住唇。

“晚安。”过了一会,他轻轻地说着,决定将这份不知名的情愫带入梦乡。

他把灯熄了。




*瞎编的不知道有没有。

*桐人其实没醉你们信不信?x

这对这么可爱为什么粮这么少啊呜呜呜。

希望动画早点出uw篇加点热度>O<

评论(14)
热度(2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ple | Powered by LOFTER